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入驻供应商征集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0 09:34 浏览量:
字体:

各供应商:

由湖南省财政厅开发的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是为全省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提供限额以下政府采购货物、服务和工程的采购交易平台。我市将在2020年年底前全面启用湖南省电子卖场,将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货物、服务和工程按照规定全部纳入电子卖场管理。为做好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在我市的运行工作,现邀请本市广大供应商入驻平台,请供应商按照《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湘财购〔2019〕27号),认真学习《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供应商入驻须知》,及时登陆湖南省政府采购网进入电子卖场入驻端口,按照要求进行注册并入驻(具体事宜可咨询客服热线4008817190或加入钉钉群:30682808、32648848咨询和培训)。我市将于2020年8月正式启动电子卖场交易。《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与《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供应商入驻须知》等文件可登陆益阳市财政局官网公示公告栏目查阅或下载。

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供应商入驻须知.docx

湖南省电子卖场管理办法.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政府采购科作者:责任编辑:陈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