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1 09:44 浏览量:
字体:

市委副书记黎石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刚强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友良

大会主席台

会议现场

投票现场

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市总工会第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5月20日,益阳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市委副书记黎石秋出席大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刚强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益阳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常委,王刚强当选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表决通过了《关于益阳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益阳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益阳市总工会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黎石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寄语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牢记使命、把握方向、立足大局、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我市工运事业发展新局面。

黎石秋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工会的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政治责任,切实凝聚职工力量。要紧扣中心大局,找准发挥作用的切入点、着力点,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劳模工匠发挥作用搭建平台、提供舞台,为劳模工匠传承技能、传承精神创造条件,培养造就更多劳动模范、“益阳工匠”,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引导广大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开创者、建设者、贡献者。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牢牢把握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聚焦强“三性”、去“四化”(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着力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强基础、补短板、增活力,不断拓展改革的广度和深度,着力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 的工会工作体系,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新时代益阳新发展、加快建设富饶创新开放绿色幸福新益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 市总工会作者:冷涛 毕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