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更加紧密地携手合作 取得更加辉煌的新成效

益阳市与华为公司深化战略合作恳谈会举行 瞿海张值恒徐直军出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19 09:10 浏览量:
字体:

4月17日,益阳市与华为公司深化战略合作恳谈会举行。围绕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与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充分交流意见。华为公司相关负责人,益阳市相关市直部门、县(区、市)负责人及与华为公司有合作关系的企业负责人参加恳谈会。

瞿海指出,益阳与华为公司合作4年来,取得了丰硕成果。近年来,益阳深入实施“东接东融”战略,主动对接长株潭发展,交通区位优势进一步显现,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后发赶超势头正强,与华为公司合作未来可期。期待双方立足新发展阶段,站在新起点,把握新机遇,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数字经济发展等多个方面更加紧密地携手合作,取得更加辉煌的新成效。益阳相关企业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加强学习华为公司的先进理念,深化与华为及其产业链的合作,提升科技创新硬核实力,提高产品质量水平,立足益阳,走向世界。

张值恒介绍了益阳市与华为公司合作的有关情况。他说,2017年4月17日,在华为公司总部,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共同推进益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在湖南省率先吹响了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的号角。4年里,华为公司为我市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技术服务,与我市合力打造新型智慧城市,合力推进5G建设,合力对接华为生态伙伴和配套企业,合力发展数字经济,卓有成效。

围绕推进下阶段合作,我市一是建议双方保持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深化在数字经济发展、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的务实合作。二是建议华为公司在布局麒麟、鲲鹏、鸿蒙、好望等产业时,优先考虑益阳,并全力支持益阳智能制造产业链建设。三是建议华为公司在推进国产化替代进程中,加大对益阳市相关企业的指导和支持,助推益阳数字经济做大做强。会上,信维通信、艾华集团、弗兰德科技、江丰电子、软通智慧、北明软件、奥士康电子等企业负责人还结合各自情况,就深化与华为公司合作纷纷提出意见建议。

徐直军及华为公司相关负责人积极回应我市相关建议。徐直军表示,期待与益阳共同努力,持续推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他建议我市,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整合资源,在“十四五”期间推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取得新突破,不断满足善政、惠民、兴业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发挥电容器产业等方面优势,加大力度吸引人才,增强研发能力,促进产业集聚发展,努力打造“电容器之都”,促推数字经济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