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水运部门开展水上在建项目汛前安全检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2 09:15 浏览量:
字体:


为保证辖区水上重点交通施工项目汛期安全,5月19日,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对资水高铁大桥与青龙洲大桥进行了汛前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中,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对施工方的救生器材、安全警示灯、水上环保与通航安全维护站的维护工作日志、船艇设备、人员证照以及防汛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及存在的安全隐患一一登记,要求高铁桥项目部100号桥墩承台围堰在6月底主汛期前完工拆除,以确保行洪度汛安全。检查完毕后,检查组强调,施工方要加强安全管理,在隐患完全消除前采取必要保障措施,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对于部分完工建设项目尽快组织验收,确保后续工作顺利开展,维护良好的河道管理秩序。

水运部门提醒,当前即将进入主汛期,防汛形势严峻,各部门要严密关注雨情水情变化,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对各类设备设施的维护和检查,确保关键时刻用得上,起作用,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作者:郭宏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