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优质高效做好政府督查工作

全市政府系统督查培训和区县(市)督查工作座谈会举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19 15:53 浏览量:
字体:

为了传达贯彻落实全省市州政府督查室主任会议精神,进一步创新督查督办机制,提升督查信息化水平,4月15日-16日,市政府督查室召开了全市政府系统督查培训和区县(市)政府(管委会)督查工作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副书记欧春芳,市政府督查专员,市直各部门督查联络员,区县(市)政府办分管督查工作的副主任和督查室负责人,市政府办全体干职工共170人参加培训和会议。

15日下午,省政府督查室副主任陈杰应邀授课,就《政府督查工作条例》的起草背景、起草过程、具体内容等方面和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工作有关内容进行专业规范指导;上海万达信息系统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对益阳市政府系统督查管理平台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

16日上午,各区县(市)政府督查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市州督查室主任座谈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全市督查工作情况,就2021年政府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欧春芳指出,督查工作是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决策落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确保政令畅通的重要途径和手段。各区县(市)要高度重视督查工作,积极推动《政府督查工作条例》落到实处。要强化督查队伍建设,各区县(市)要配齐配强督查人员,进一步加强督查理论和业务学习,优质高效做好政府督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作者:伍雨晨 蔡昊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