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我市集中开展老龄工作业务培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0-21 09:16 浏览量:
字体:

10月17日至19日,我市举行老龄工作业务培训班暨老龄健康工作推进会,旨在全力推进打造学习型、技术型、专业型老龄工作队伍。

培训邀请省卫健委、省肿瘤医院等单位的专家作《呵护老龄健康助力健康老龄化》《基于健康中国建设背景下安宁疗护事业发展》等7堂精彩辅导报告。内容丰富,既有政策理论、又有实践案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会议还通报了市直单位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开展情况。

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统计:我市有常住人口385.12万,60岁以上人口87.24万,占比22.65%,高于全省19.88%平均数2.77个百分点;65岁以上人口66.17万,占比17.18%,高于全省14.81%平均数2.37个百分点。预计到2030年,60岁以上人口将超过25%,平均每4人中就有一位老年人,将进入深度老年化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吴正辉 汤锐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