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交通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有新体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0-21 09:55 浏览量:
字体:

9月30日,市民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交通运输政务服务窗口完成相应的搬迁工作。为确保群众在新服务窗口能享受到更便捷、更高效的政务服务,10月19日,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深入服务窗口,体验“一件事一次办”全过程。

在办事窗口,从综合受理、事项办结到证件发放,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感受,直到船主姜师傅拿到船舶国籍证书。“现在来办业务,真是越来越方便了,所有手续直接在一个窗口办完,非常便捷,速度也很快。”姜师傅对窗口的高效服务赞叹不已。

近年来,我市交通运政部门不断优化政务服务水平,部门负责人定期到窗口体验、调研,通过亲身办、帮代办、陪同办等形式,及时了解群众办事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和痛点问题,让群众办成事、少跑腿,把主要精力放到生产经营上去。同时,交通运输政务服务事项逐步实现“互联网收件、互联网预审和互联网受理”,让数据在网上多跑,让群众在路上少跑,提升了群众的认同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文豪 刘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