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治超条例》是利剑 齐抓共管筑防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5-25 09:04 浏览量:
字体:

“违法超限超载是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重大诱因,严重威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而且也是损坏公路桥梁设施的最大‘杀手’……”,5月23日,市治超办工作人员在秀峰公园向群众细心讲解《湖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

近日,市治超办工作人员深入车站、公园等人流密集地开展《治超条例》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宣讲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治超条例》,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为什么要开展公路治超”“《治超条例》主要从哪几方面规范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什么是合法的超限超载运输”,以及新《治超条例》中明令禁止的行为等知识点,让群众认识到《治超条例》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宝,也是必须严格遵循的规范。活动现场共发放《治超条例》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下一步,市治超办将继续深入推进《治超条例》宣传和贯彻落实常态化,深入重点货运源头企业、运输企业等开展《治超条例》宣传,进一步引导货运车辆标准载重运输,确保公路完好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作者:闫朝亮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