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情暖困难老人 公益回馈社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5-26 09:33 浏览量:
字体:

5月24日上午,由市保险行业协会、合众人寿益阳中心支公司联合开展的“扶贫助老”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扶贫助老”公益项目主要关注残障、五保、失独等困难家庭的高龄老人。该项目自2015年起,持续在湖北、江西、安徽等省多家保险机构开展,采用入户走访的方式,为困难老人送去米、面、食用油及其他生活必需品。

启动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来到益阳高新区大海塘村困难老人卜娭毑家,详细了解她目前的身体健康状况,询问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鼓励她以乐观的心情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物资。

接下来,工作人员将利用三天时间入户慰问我市91位残障、五保、失独或因大病返贫等困难家庭的高龄老人,为他们送上物资,将爱心送达需要帮助的老人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崔佳欣 刘建莲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