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市机关事务工作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4 10:29 浏览量:
字体:

为提升全市机关事务管理保障服务工作水平,11月13日,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市机关事务工作会议。市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赛,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斌、刘芳及全体干职工,各区县(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李斌介绍了市局工作情况,8个区县(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作了本单位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并就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务接待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市机关事务局职能科室分别就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能力、规范周转房管理、提升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水平、加快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李赛强调,全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工作要按照“开局之年、能力素质提升年、成果展示年”分步推进,全市机关事务人要常怀使命感、责任感、危机感、幸福感,找准思维、工作、职能、服务定位,做好服务与管理、职权与职责、借机与借力、日常工作与交办工作四篇结合文章,加强队伍、制度、作风和廉政建设,严谨、深入、细致、扎实地开展各项工作。

李赛要求,全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系统要提高“智慧、温馨、快乐、快捷、激情”的五型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学习、服务、节约、安全、文明型机关,用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奉献精神、成本概念、廉洁操守来共同建设好全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这份阳光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者:邱小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