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南京爱心人士捐资10万元助学沅江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0-21 10:06 浏览量:
字体:

10月20日上午,南京爱心人士高巍不顾路途遥远,专程来到沅江市南嘴镇明月小学,向该校捐赠10万元助学金。

高巍是江苏亚东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该公司是一家从事地产、文旅、新兴产业以及资本运作的集团化企业,十二度荣获“江苏省房地产50强”“南京市优秀民营企业”称号。该企业也一直热心公益事业,连续多年设立“亚东奖学金”,参与“春蕾计划”,资助贫困学生,奖励优秀师生。因为战友情谊,这次他主动来到沅江市南嘴镇明月小学,向校长刘中秋提出每年捐赠10万元的打算,用于该小学教学设备添置、老师制服和学生校服定制、优秀师生奖励和困难学生帮助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孙殉华 苏钢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