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流动车管所 服务送下乡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5-26 09:20 浏览量:
字体:

“在家门口就能考证、上牌,太方便了。”5月22日,沅江市南大膳镇多位为摩托车上牌的村民,为交警服务下乡点赞。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方位推进农村地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方便农村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沅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办起“流动车管所”,分别在南大膳镇、草尾镇、共华镇建设摩托车驾驶人考场,开展“送考下乡”服务。“流动车管所”定期来到乡镇,现场办理摩托车牌证和相关业务,持续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地见效。今年1月至今,“流动车管所”已到乡镇组织考试15场次,核发摩托车驾驶证620本,办理其他车驾管业务3500余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孙殉华 吴铁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