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未来几天降雨持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07 09:31 浏览量:
字体:

一股突如其来的弱冷空气,给连日的晴热天气来了个“急刹车”,一夜狂风暴雨,瞬间卷走了前段时间的燥热,气温再度回到“2”字头。接下来的几天,“雨雨雨”依然主导天气,市民出行要备好雨具,尽量避开雷电、短时强降雨区域和时段。

根据市气象局最新气象情况分析,5月7日白天受高空波动影响,我市降水过程持续,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7日晚到9日,仍有降水。气象专家提醒,相关部门需加强防范局地强降雨可能诱发的城乡内涝及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要密切注意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对公众出行、交通运输、设施农业等的不利影响。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6日晚到7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32摄氏度,最低气温20摄氏度;7日晚到8日白天:阴天有小雨,22至25摄氏度;8日晚到9日白天:阵雨转阴,19至23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洪捷 刘白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