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未来一周多晴天 清晨有雾需注意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18 09:59 浏览量:
字体:

5月17日,在短暂小雨过后,下午阳光崭露头角,预示着这一轮较强降水天气过程正式结束。接下来的一周,我市阳光满满,气温将小幅上升,最高温度维持在30摄氏度左右,午后天气相对燥热。

根据市气象局最新气象情况分析,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5月18日、19日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清晨有雾;20日受高空波动的影响,有降水发生。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大部分地区清晨有雾,公众出行需注意防范低能见度对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午后气温较高,外出需注意防晒。

具体预报如下:17日晚到18日白天,多云间晴天,清晨有雾,南风转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29摄氏度,最低气温20至21摄氏度;18日晚到19日白天,晴天间多云,20至31摄氏度;19日晚到20日白天,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21至28摄氏度;20日晚至23日白天,多云转晴天,21日至34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洪捷 刘白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