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阴雨持续 气温回升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08 08:53 浏览量:
字体:

4月7日,市气象局发布最新天气预报,8日雨水暂歇,9日起降雨又来,未来3天我市以阴雨天气为主。降雨持续,但气温有所回升,最高气温由14摄氏度回升至20摄氏度,最低气温在12至13摄氏度徘徊,市民不要骤减衣物,外出记得携带雨伞。

根据最新预报显示,7日晚至8日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我市天气短暂转好;9至10日受偏东气流控制,又迎来阵性降水。气象专家提醒,时下我市冷暖空气依旧来往频繁,近期多阴雨寡照,阳光难觅,市民雨天出行注意交通安全。清明节气处在仲春与暮春之交,万物生气旺盛,气温升高,大地呈现春和景明之象,清明节后,我市气温仍然变化较大,市民不要骤减衣物以谨防感冒“偷袭”。

具体预报如下:8日白天,阴天到多云,桃江、安化清晨局部有雾,北风2到3级,最高气温17至18摄氏度,最低气温11至12摄氏度;8日晚到9日白天,多云转阴天有分散性阵雨,北风2到3级,最高气温19至20摄氏度,最低气温12至13摄氏度;9日晚到10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19至20摄氏度,最低气温12至13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尹海媚 杨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