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晴好天气迎“立冬”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07 09:12 浏览量:
字体:

今年益阳的秋天不走寻常路,市民在10月的冷空气中瑟瑟发抖,却被11月柔和的阳光温暖。11月6日,短暂的降雨过后,又一波阳光正在来的路上,气温又将步入上升通道,重回“2”字头。

11月8日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立冬以后,北半球所获得的太阳辐射量越来越少,气温逐渐下降。不过,在气象学上我市离“入冬”条件还有很远的距离。根据市气象局最新气象分析,11月上旬我市仍将继续晴多雨少的局面,其中7日至9日白天,受高空偏北气流和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有所回升,但北风风力加大,气温回升缓慢。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早晚温差较大,请市民注意及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具体预报如下:6日晚到7日白天,多云,北风3级,最高气温22摄氏度,最低气温12摄氏度;7日晚到8日白天,多云间晴天,12至22摄氏度;8日晚到9日白天, 晴天转多云,13至22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洪捷 张琴婧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