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2020年益阳市市直单位公开选拔乡科级副职领导职务干部笔试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0 08:56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益阳市市直单位公开选拔乡科级副职领导职务干部报名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下:

一、笔试时间

2020524日(周日)上午83011:30

二、笔试地点

益阳市赫山区龙洲小学(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大门往东200米)。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应于52217:00时前自行前往各资格审查单位领取准考证,并于524日上午830前到达指定考场(教室),迟到3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

2.考生在往返考场途中,请戴好口罩,做好自我保护,注意个人卫生,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参考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3.考生到达考点后,听从考务人员安排,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并向查验人员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居民电子健康码(绿码)或健康证明,三证齐全方可进入考场。考生在考点须注意个人卫生习惯,咳嗽、打喷嚏时用手捂住口鼻,使用过的口罩必须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垃圾桶。

 

              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

20205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作者:责任编辑:市委组织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