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发改动态】李晓跃巡检益阳城区市场物价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8-06 16:10 浏览量:
字体: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保供稳价工作,确保市场价格的总体稳定,8月6日,益阳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市场价格巡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晓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春,市发展改革委二级调研员金俊超以及有关人员参加。

巡查组先后走访了桃花仑菜市场、沃尔玛超市、桥北学门口农贸市场、海棠路益汉大药房、鹿角园路农贸市场等地。每到一处,李晓跃一行与商户、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认真询问商家关于价格及供销情况,叮嘱他们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粮、油、肉、蛋、奶、蔬菜等重要民生商品保供工作,确保价格稳定,在疫情期间保护好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油瓶子”。

在海棠路益汉大药房,李晓跃着重询问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的价格和销售情况,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关注防疫防护用品及民生重要商品价格走势。

从巡查情况来看,我市大型超市、农贸市场和药房各类商品、农副产品、防疫用品价格总体平稳,货源充足,无断档断货现象,能够充分满足市民需求,未因疫情受到特别影响。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价格监测工作,增加监测频次,强化市场价格巡检,准确掌握市场价格变化情况,及时预警价格波动苗头,引导市民理性消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益阳发改责任编辑:市发改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