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1-3月益阳市规模工业利润总额同比下降8.9%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07 14:59 浏览量:
字体:

1-3月,全市规模工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同比下降5.2%,盈亏相抵后实现利润总额同比下降8.9%。

一、各行业企业利润增少减多。在全市34个工业大类行业中, 11个行业利润比上年增长,23个行业比上年下降。利润总额居前五位的是分别是农副食品加工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和纺织业,这五个行业共实现利润同比下降3.0%,占全市规模工业利润总额的43.7%,未能体现对全市规模工业利润增长的拉动。

二、外商及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利润增长。分注册类型看,各类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仅外商及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利润同比增长6.8%,但总额仅占规模工业利润的6.3%,影响较小;股份制企业利润下降9.8%,总额占到规模工业利润的92.2%,影响最大;其他企业利润同比下降1.6%;股份合作制企业同比下降8.8%;国有企业利润同比下降10.4%;集体企业利润同比下降17.4%。

三、微型企业利润增长。分企业规模来看,大型企业实现利润总额同比下降25.6%,中型企业同比下降15.2%,小型企业同比下降4.6%,微型企业同比增长119.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统计局作者:谢倩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