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76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第九届湖南省电子商务大会筹备等工作 通过《益阳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益阳市中心城区城市排水设施建设与管理办法》等 陈竞主持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0-15 09:40 浏览量:
字体:

10月14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第76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第九届湖南省电子商务大会筹备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益阳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益阳市中心城区城市排水设施建设与管理办法》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竞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会议指出,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是国有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物质基础和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依法监管,夯实基础工作,厘清工作职责,广泛宣传学习,切实抓好《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的贯彻实施。

会议听取了关于第九届湖南省电子商务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协同配合,加大保障力度,精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安全顺利圆满举行。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益阳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和《益阳市中心城区城市排水设施建设与管理办法》。会议要求,要加强对《益阳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和《益阳市中心城区城市排水设施建设与管理办法》的宣传和政策解释,进一步强化执行,加强协调,确保政策执行到位。

会议听取了关于核定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用人额度及经费保障标准的情况汇报。会议明确,要根据《湖南省公安机关用人额度管理办法》,按比例配备辅警,并将所需经费列入财政预算。同时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条件,在核定额度范围内,按计划做好辅警招聘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促进全市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和《益阳市“十四五”中医药发展规划》。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广泛宣传好《关于促进全市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坚决兑现各项政策措施,进一步促进我市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定期调度,确保完成《益阳市“十四五”中医药发展规划》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益阳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会议要求,突出水风险防控、水项目建设和水生态保护,确保《益阳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了全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在全市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计划(2021-2025年)》,以议案的方式按程序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形成决议。

会议还研究了支持电厂三期、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和财政预决算等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冷涛 易政声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