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2020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给益阳乡村旅游发展带来“五个推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4-10 18:41 浏览量:
字体:

4月10日上午,2020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处处长姚伟红主持会议,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扬先,益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介绍节会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2020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28日至5月5日在益阳市安化县举办,以“24小时健康茶生活”为主打,围绕“八大主题”活动展开。其中,作为节会重头戏的开幕式将于4月28日上午9时至11时在安化县茶乡花海景区举办。

本次乡村文化旅游节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一批重点文旅项目加快建设步伐,节会涉及安化一个主会场、7个分会场以及全市8个分会场项目的节庆活动,将倒逼所在项目的建设加快向前推进;推动各区县(市)加快文旅项目的策划包装发布与招商引资的落地,节会期间将发布30个重点项目,倒逼乡村旅游项目的加快落地;推动全市乡村旅游基础设施的全面改善,倒逼旅游公路、旅游厕所、游客咨询服务中心等乡村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推动全市乡村文旅资源和产品的全面营销,节会上将宣布益阳旅游营销奖励办法,发行《益山益水益美益阳全域旅游惠民消费卡》,对全市26个等级景区、55个星级乡村旅游点开展全方位宣传;推动乡村旅游服务体系建设,倒逼文旅策划、设计、运营、管理、服务、建筑各方面人才的引进,科学做好“十四五”乡村旅游规划,全面提升我市乡村旅游管理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作者:周志武责任编辑:文雪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