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关于《益阳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禁止生产加工食品品种目录(2020版)》公开征求意见情况说明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2-09 09:37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禁止生产加工的食品品种目录(2017版)》自2017年11月13日起施行以来,对全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的生产经营起到了重要的政策引领作用,规范了全市食品生产市场秩序,保障了食品安全。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结合全市食品生产实际,充分考虑食品风险等级、生产加工工艺与过程控制、生产设备与环境要求、本地食品特色、传统食品保护等因素,我局决定适当调整食品生产小作坊生产加工的食品品种。

根据《湖南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规定,按照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和新修订《食品生产许可分类目录》,拟订了《益阳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禁止生产加工食品品种目录(2020版)》(征求意见稿),于2020年12月14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止2021年1月14日征求意见结束,未收到社会群众提出的修改意见。

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责任编辑:文雪飞
打印 关闭